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协委员
江敏委员:平凡有微光 “疫”线显担当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10-16 20:54

市政协委员、荆州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江敏自107日起下沉在沙市区武德路社区百合花园,一边居家办公处理日常工作;一边担任小区志愿者,服务小区近300户居民。白天参与维护核酸检测秩序,晚上19点至23点值守在小区大门口,处理各项事务。

在做好值守的同时,江敏热心记录身边感动的人和事,通过全媒体传播宣传荆州。其采访拍摄的“我的战疫日记——荆州防疫一线的暖心事“系列报道,引发广泛好评。其中,第一条,“我的战疫日记vlog“,在荆州广播电视台抖音号“虎座鸟“播放2.7万次,在荆州广播电视台官方视频号“虎座鸟“播放2.5万次;第二条,“两岁男孩胳膊脱臼,邻居医生妙手复位”,截至101215:40,在荆州广播电视台官方抖音号“虎座鸟”播放已达141.1万次,点赞2.1万次,在荆州广播电视台官方视频号“虎座鸟”播放4.5万次,点赞1081次。真切、生动、感人的现场报道引发人们的共鸣,网友纷纷留言,评论区满满的正能量!有赞叹医生的医术、医德,更有赞叹荆州的志愿者精神,赞叹荆州这座城市!

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防疫期间,江敏还在参与“非凡十年”专栏的策划工作、荆州理论宣讲创新品牌“思政课堂 理响荆州”的制作工作,努力让宣传工作更接地气,让宣传工作更有力量。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