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荆州市政协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0-11-26 17:30


1126日下午,荆州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宣布了机关党委关于刘宗彪、王芸同志加入办公室党支部的决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规定动作,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体会开展了交流讨论。

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副主席文艺等参加活动。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曹杜磊主持。(李萌萌)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