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荆州市政协机关党委、郢都路社区党委联合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0-12-22 15:03

12月21日下午,荆州市政协机关党委、郢都路社区党委联合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刘宗彪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中提出的努力实现社会治理特别是基层治理水平明显提高的目标,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社区治理中的旗帜作用为题,给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大党委成员及部分下沉党员干部、党员群众上党课,号召党员干部做党的政策主张的实践者、宣传者、维护者、志愿者,要求驻社区工作组协助社区党委统筹好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好下沉党员干部,关心好困难党员和群众,使用好下沉党员干部专业和资源优势。

党日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委向社区捐赠了《民法典》,刘宗彪带队入户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