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荆州市政协机关专委会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政协 | 发布时间:2021-03-19 21:44

3月18日下午,荆州市政协机关专委会党支部前往荆州水务集团,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荆州水务集团办公区域,了解制水生产、供水服务等工作概况并观看该公司党建宣传片。随后召开会议开展党日活动,认真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规定动作。传达学习《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宣读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结果,通报王从兵的处理情况。高环生、赵清竹、陈军等三名同志还进行读书活动学习体会交流。会后开展党小组活动,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荆州市政协副主席胡荆琳、陈斌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赵清竹)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