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荆州市政协机关专委会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1-05-18 16:07


510日上午,荆州市政协机关专委会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荆琳,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斌参加活动。

在认真完成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交纳党费、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荆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规定动作后,传达学习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知精神。田传章、雷昕山、金高亮等三名党员为大家念读党史。

胡荆琳同志以“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援引大量史料,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指出,革命理想高于天,有了崇高的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才能永葆先进、生机勃勃;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的初心犹如罗盘,照亮前路,指引未来;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我们要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提升履职质效。

会后,支部分党小组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有关精神。(赵清竹)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