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荆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市政协研究室 | 发布时间:2021-07-27 15:33

723日下午,荆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开展中心组集中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守卫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守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中国百年历史、擘画光明未来,令国人振奋、世界震撼。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与学习党史、学习应勇书记讲话精神以及工作履职相结合,继往开来、不懈奋斗,在助力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展现政协责任与担当。

市政协副主席胡荆琳、林红、万江平、许晓宏、陈斌,秘书长刘宗彪等参加学习。

学习结束后,市政协机关办公室党支部、专委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刘洁)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