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荆州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1-09-27 09:00

923日上午,荆州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政协乡村振兴联系点——松滋市万家乡镇雷井口村开展“进村访户、共商良策”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胡荆琳参加活动

在考察了雷井口村的村容村貌后,党员们听取了该村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乡村振兴工作进展,座谈交流了乡村振兴工作,并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

胡荆琳要求,围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大研讨活动,要走出机关看差距,与奋战在一线的干部比作风,从思想上、工作上、行动上找差距;要履职尽责融进来,政协干部要主动融入乡村振兴、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主战场,主动思考,多谋良策;要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革命历史故事,守初心、保廉洁。(刘洁)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