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荆州市政协机关专委会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机关专委会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1-10-27 16:18

1022日上午,荆州市政协机关专委会党支部聚焦清廉机关建设主题,组织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专委会党支部书记王军主持。

在认真完成“4+X”等规定动作后,支部为910月份入党的4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并赠送纪念卡。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荆州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支部党员结合大研讨活动和本职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会后,支部开展党小组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

荆州市政协副主席胡荆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高环生)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