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荆州市政协机关办公室开展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政协机关办公室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1-10-27 16:19

1025日上午,荆州市政协机关办公室党支部以“建设清廉机关、讨论‘破冰’方法举措”为主题,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曹杜磊主持。

在认真完成“4+X”等规定动作后,传达学习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推进清廉荆州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印发<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酝酿讨论荆州市第六次党代会党代表人选。刘宗彪、王芸等同志围绕大研讨活动和清廉机关建设,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交流讨论。会后,各党小组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活动。

荆州市政协主席王守卫、秘书长刘宗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刘宇亮)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