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荆州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政协机关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1-28 15:13

根据中央、省、市相关部署,127日,荆州市政协党组围绕规定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蒋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政协党组对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十分重视,会前制定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真诚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与会同志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政策规定、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蒋鸿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反馈情况,代表市政协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各位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其他党组成员批评帮助,有辣味、有内容、有举措,起到了“红脸出汗”“洗澡净身”的实效。

蒋鸿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打造“思想不下火线、工作不下一线”的硬核团队。始终坚持思想引领,在政治站位上对标看齐,在思想引领上对标看齐,在担当作为上对标看齐,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对标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坚持工作闭环,实现整改措施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回音,持之以恒“见底清零”。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围绕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和市委中心工作,聚焦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新要求,展现荆州政协新形象、新风貌、新业绩,为助力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宇亮)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