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荆州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政协机关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1-29 16:48

根据中央、省、市相关部署,2022129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围绕规定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刘宗彪主持会议,机关党组副书记肖家浩,机关党组成员胡志东、田红松、孙文参加会议,副秘书长宋兆菊受邀列席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宜禄、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建东到会指导。

市政协机关党组对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十分重视,会前制定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真诚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与会同志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刘宗彪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反馈情况,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各位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其他党组成员批评帮助,党外副秘书长提出意见建议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徐宜禄作指导讲话

徐宜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规范、内容充实,政治站位高、会前准备足、查摆问题准、原因剖析深、相互批评真、整改措施实,增进了团结统一,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并对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提出工作要求。

刘宗彪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意见,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中把握前进方向,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足做好查摆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以更高质量的履职实践,干出新时代政协机关工作新样子。(刘宇亮)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