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荆州市政协机关办公室党支部、专委会党支部分别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机关办公室、专委会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2-04-06 08:52

42日上午,荆州市政协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节选部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文等相关内容,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刘宗彪,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赵艾青,围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学习贯彻吴锦书记在全市“冲刺三千亿”暨奋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动员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岗位进行了交流讨论发言。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的做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牢记党的宗旨,从思想上、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绝不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以实际行动为“冲刺三千亿”加快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政协党员力量。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蒋鸿,二级巡视员张少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曹杜磊主持活动。(陈聪)


331日,荆州市政协机关专委会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荆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吴锦同志在全市“冲刺三千亿”暨奋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动员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黄孝荣就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为主题进行宣讲,支部党员一起进行交流讨论。

会后,开展了党小组活动,学习《人民日报》评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 专委会党支部书记王军主持活动。(陈聪 赵清竹)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