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市政协机关办公室、专委会党支部分别召开创建模范机关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2-07-04 12:19

根据市政协创建模范机关“学习推进月”活动查找差距阶段安排,42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办公室、专委会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学习先进典型事迹的基础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蒋鸿带头发言,各位同志围绕“六查六找”,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在剖析问题、认清差距上走深走实。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

蒋鸿指出,通过前期学习,机关上下进一步夯实了创建模范机关的思想基础,明确了做好我市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努力方向,此次组织生活会初步查找了需要整改的问题。在下阶段工作中,要继续深学细照、查摆问题,列出清单,形成整改方案提纲。要严格按照模范机关创建方案,加强领导、抓好落实、严谨细致、形成闭环,让人民政协工作真正得到加强和改进。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斌,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刘宗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发言。(刘宇亮 赵清竹)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