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市政协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市政协机关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7-04 12:27

7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刘宗彪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老党员代表魏定富同志、中年党员代表胡志东同志、机关最年轻党员谈仙红同志、2022年被市委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李萌萌同志饱含深情、分别发言,从亲身经历、工作实践出发,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刘宗彪强调,要高举信仰旗帜、坚定“四个自信”,从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先烈前赴后继的艰苦奋斗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持续学思践悟、永葆为民初心,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展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凝心聚力、履职为民、面对大是大非主动发声亮剑的责任担当,不断夯实党长期执政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要锻炼履职本领、奋勇开创新局,立足政协机关岗位,服务政协组织提升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水平,以优异成绩助力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宇亮)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