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7-14 20:36

71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蒋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蒋鸿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入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核心要义。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治协商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扣时代脉搏、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蒋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深刻认识《条例》对新时代人民政协政治协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条例》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深刻领会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担起将荆州打造成为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政协使命。

市政协副主席陈斌、万江平、许晓宏、黄星,市政协秘书长刘宗彪出席会议。(夏雨彬)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