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市政协机关、郢都路社区联合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3-04-20 19:34

419日,市政协机关党员赴下沉社区联系点——荆州区西城街道郢都路社区,与社区联合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认真完成“4+X”规定动作后,各位党员集体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聆听社区老党员熊开平同志讲述个人学习事迹,登录中华英烈网缅怀英雄,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集体参观社区政治生活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市政协机关党委书记肖家浩主持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做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清醒人、明白人、带头人;要在“致英雄当先锋”中对标对表革命先烈、身边榜样,一生交给党、一心为人民,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在铭记“我们的节日 精神的家园”中,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爱国主义精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践行者、传播者、传承者,为助力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新的更大助力。

会后,各位党员分组入户走访包保社区群众,详细了解生活情况和现实诉求。(刘宇亮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