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3-05-26 15:35

52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军同志主持会议。

在完成了“4+X”规定动作基础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实施意见》主要精神和内容,并围绕学习《实施意见》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实施意见》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举措,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导湖北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认真学习《实施意见》和省委书记王蒙徽来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征程中彰显政协担当和作为。(陈军)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