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委员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6-28 22:07

627日上午,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组织市民盟、农业界别部分委员开展“书香政协”读书交流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委员们结合各自职业谈感想、谈体会。文春艳委员分享读书座右铭;唐昌玉委员讲述了读书在成长经历中的重要性;黄知军委员分享近期读过的《价值》一书;舒闻铭委员认为读书使人滋养浩然之气,委员要发挥社会引领作用……委员们精彩的发言,营造了浓郁的读书氛围。

活动强调,要聚力“书香政协”,涵养政协情怀。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在读书学习讨论过程中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学懂弄通条例,增强履职能力。明确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在学习中不断提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要笃行落实报告,提升工作效能,认真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陈香好主持活动。(赵清竹)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