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认真做好省政协月度专题协商会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2-07-06 08:17

为了落实好省政协月度专题协商会调研工作安排,荆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较好的完成了相关工作。

一、高度重视。市政协收到省政协办公厅电文传真后,市政协主席蒋鸿做出批示,要求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认真抓好落实,确保任务圆满完成。分管副主席许晓宏组织专班人员进行研究,明确工作方向。

二、行动迅速。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认真落实市政协领导批示精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省、市政协工作要求;二是明确工作思路,积极主动向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汇报,了解省政协月度专题协商会相关工作要求;三是组建工作专班,确定专人负责,确保相关调研材料按时完成。

三、狠抓落实。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一是开展调研,组织座谈。召开了港澳台侨届企业家座谈会,走访重点台资、侨企征求意见,了解现状,掌握实情;二是确定目标,制定选题。经过认真筛选,我们把“把握好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机遇 助力荆州国家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作为我们调研选题。三是组织撰写,形成初稿。重点介绍我市港澳台侨资企业发展现状、我市港澳台侨资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加快我市港澳台侨资企业发展的建议三个部分形成调研报告。下一步,我们将认真按照省政协月度专题协商会的要求,完成好调研材料的报送工作,确保省政协月度专题协商会议顺利召开。(张俊)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