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中共党员委员开展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9-22 09:10

916日至19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3名中共党员委员分别与港澳台侨界的7名非中共党员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侨心永向党”走访联谊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增进团结。

今年以来,港澳台侨界的3名中共党员委员张俊、罗进、周舟按照市政协党组的统一安排,分别与7名非中共党员委员建立良好沟通机制,采取定期召开座谈会、建立“书香政协”学习交流群等多种形式开展联系交流。并积极引导7名非中共党员委员在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做出贡献。

中共党员委员张俊与台湾界别委员李亚玲开展视频连线,积极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成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递党的声音,凝聚共识。

中共党员委员罗进主动到访侨界委员秦晓燕、金浩所在企业元本检测(荆州)有限公司、荆州市领御实业有限公司与她们开展交心谈心、增进了解。组织参加全市海外统战工作与侨务工作专题培训。邀请侨界刘俊委员参加市侨联主席办公会议,听取对市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强化政治引领。

中共党员委员周舟与刘乐源、王耀斌、衡艳玲委员面对面座谈,介绍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当前重点问题进行相互交流,增进政治共识。

通过一系列的联谊活动,7名非中共党员委员一致认为,中共党员委员联系非中共党员委员工作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体现。并表示两岸一家亲,坚决反对台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重大工作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实践中展现政协委员新担当、新作为,为政协委员身份增光添彩。(刘永冲)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