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委员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11-14 15:42

1111日下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所联系的民盟界、农业界政协委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活动。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陈香好参加活动。

5名政协委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以做团结奋斗的先行者、对协商民主的认识、扎根三农服务农民、切实履职尽责参政议政、青年委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等重点内容进行交流发言。交流发言结束后还结合近期委员履职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尽快贯彻落实到提案、大会发言准备工作之中,在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上做好建言献策。

下一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还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讨论、分享心得等多种方式进行委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活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刘永冲)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