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专委会主任们深入街道社区开展服务群众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协 | 发布时间:2023-03-06 16:59

36日上午市政协专委会主任们深入到荆州区东城街道报到,开展联系街道服务基层群众活动,并就参加一线协商为群众办实事和反映社情民意等内容进行调研座谈

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良好的精神状态主动深入基层走访群众,了解东城辖区的社情民意,充分发挥委员优势,关注东城街道发展动态,全力支持东城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为东城街道建言献策,履行政协委员职责,认真落实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联系一个社区。认真落实政协委员联系社区职责,联系一个社区点位,持续履行委员职责,主动下基层了解社情民意,反映群众的急难愁盼;二是参加一次协商活动。积极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通过下基层实地调研等形式持续收集的社情民意;三是办一件实事。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依托“协商在一线”“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认真履行委员职责,把更多的基层声音和群众热盼向上传递,不断为群众解决日常生活中的烦心事、揪心事,当好群众的贴心人,为东城街道发展和基层治理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委员荆州区政协副主席刘柳,市政协专委会主任冯锦刚、郭旭光、陈香好、杨平、方红、黄孝荣、田传章等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