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3-15 08:35

为认真落实《住荆省政协委员和市县政协委员联系乡镇(街道)服务基层群众实施方案》精神,314日下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民革界别部分委员赴荆州区西城街道安澜门社区开展“一线协商创建文明城市,共同缔造社区美好环境”活动。委员们实地查看了安澜门社区重点点位外立面改造、飞线整治、消防设施配套、“牛皮廯”清理等情况,听取了社区文明创建迎检工作情况介绍,就如何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探索一线协商与基层治理有机结合经验,提升文明创建质量、提高创建水平进行了现场协商。

委员们认为,文明城市创建是荆州建设宜居、韧性、智慧城市的重要路径,是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重要支撑,政协委员既是参与者,也是见证者,既是受益者,也是奉献者。此次活动是将“一线协商·共同缔造”与文明城市创建有机结合的一次有益探索,将在履职实践中,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服务群众需求,多办利民实事,以实际行动为荆州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为街道筹集创文专项经费4万余元、太阳能路灯100套。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杨平,民革荆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袁良政,市农业局、市博物馆驻社区创文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活动。(陈聪)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