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3-17 16:23

317,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报告了教科卫体委员会2022年工作情况,讨论通过了2023年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要点,听取了界别委员对今年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委员一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深入调查研究,开展议政协商,积极建言献策,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了应有贡献。他强调,要抓好学习提升能力,积极参加“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要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加强与界别委员、上下级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对口市直部门的联系,形成工作合力;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注重活动质量而不讲求数量,着力提升工作质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政协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

市政协副秘书长肖家浩、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王军、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会议成员,专委会联系界别的界别组长、联络员,对口市直单位的特约民主监督员小组组长,教科卫体委员会中共党员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副组长及委员工作室的代表参加会议。(谈仙红)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