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3-23 08:35

322日下午,市政协民宗委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范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协相关文件精神和市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对专委会全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范苇在讲话中强调,作为政协委员,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专门委员会“八个一”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机制,发挥界别优势,加强与委员的联系,组织无党派人士、总工会、少数民族和宗教界别委员开展视察调研活动、专题协商活动、“三级政协委员”联系乡镇(街道)服务基层群众活动,在实践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履职能力,努力使建言资政更加建之有方、言之有理、资之有效,以饱满的精气神展现政协委员的担当和作为,共同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孙文、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黄孝荣,总工会、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宗教界别组长与联络员及市政协特约民主监督员参加会议。(谢光菊)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