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3-23 08:36

322日下午,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联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市政协相关文件,通报了专委会2023年重点活动安排,明确了责任分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市政协副主席黄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学习是政协的传统和优势,是每个政协委员的必修课;调研是倾听民意、关注民情、解决民忧的重要途径;履职是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基础。

市政协副秘书长宋兆菊、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方红,联系界别组长、九三学社、监利市政协社法委以及市直对口联系单位负责参加会议。(王玢)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