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对口市直单位民主监督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3-27 08:55

324,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对口市直单位民主监督工作会议。会上,对口市直单位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报告了2023年工作安排,听取了特约民主监督员对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开展好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王军围绕进一步加强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开展特约民主监督工作,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落实全国、省政协有关部署的重要举措,目的是协助部门解决问题、推动改进工作,达到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作用。民主监督工作要把握政治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平等协商、坦诚相见,将协商、监督、参与、合作融于一体,广泛凝聚共识。会议强调,各位特约民主监督员要加强学习,明确职责权利,主动与对口市直单位联系,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认真提出意见和建议,推动对口市直单位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对口市直单位对各位特约民主监督员的履职要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专班负责、建章立制,主动邀请特约民主监督员参加活动,提供相关资料,为其知情议政创造条件,齐心协力把民主监督工作真正落实好。

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分管负责人及三个特约民主监督员小组成员参加会议。(谈仙红)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