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向海外华人华侨推介《我从楚国来》宣传片
信息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4-07 08:32

首届楚文化节《我从楚国来——楚王车马阵景区英文版》宣传片一经推出,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于46日上午,依托“宣传荆州,推介荆州”云上宣传平台,迅速将此片传播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20个国家,在当地华人华侨中引起轰动,大家纷纷在各自工作群、生活群中多次转载,进一步浓厚了楚文化氛围,起到了很好的的传播果效。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张俊感谢各位华人华侨关注荆州发展,并介绍了即将开幕的楚文化节相关情况,希望大家回荆感受家乡变化。美国华侨萧敏、加拿大华侨罗良志、澳大利亚华侨郭生祥、新西兰华侨齐宝权等华侨华人纷纷表示这一活动让海外各界人士进一步增强了对荆州的了解,为宣传推介荆州、助力提高荆州国际知名度、立体式多元化呈现楚文化的深厚内涵和时代魅力,构建了更加坚实的文化桥梁纽带。(杨芳)

打印| 关闭
0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东路54号 邮政编码:434000

版权所有:荆州市政协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鄂ICP备12009254-1号京公网安备42100302000031